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要闻动态
拉美地区统促会联合参访团来粤参访

2022-07-29来源:粤海同心 【字体:

  近日,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的“文脉中华∙同心筑梦”拉美地区统促会联合参访团在广东开展参观访问活动,来自拉美地区14个国家16个统促会和相关组织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粤期间,参访团到广东省委统战部进行座谈,了解广东侨务工作、广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工作等情况,分享交流海外促统工作情况。


  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对拉美地区统促会积极支持参与祖国各项事业发展,在反“独”促统工作中发挥侨界力量、促进中外友好交往,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参访团先后前往广州、汕头、潮州等地参观访问,分别拜会了广东省侨联和广州、汕头、潮州市委统战部,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广州南沙区规划展览馆、潮州古城、汕头城市发展展厅暨华侨试验区规划展览馆、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并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拉美研究中心调研座谈,在汕头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广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