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要闻动态
广东加大统战宣传平台建设力度 扩大传播力、影响力

2022-05-07来源:中新社 【字体:

图片

▲广东省委统战部官方公众号“粤海同心”和官方网站“同心网”已分别进行了版面优化和改版升级 作者 岳桐


  记者22日从广东省委统战部了解到,省委统战部近期将加大旗下统战宣传平台的建设力度,其官方公众号“粤海同心”和官方网站“同心网”已分别进行了版面优化和改版升级,平台影响力和传播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据悉,“粤海同心”微信公众号和同心网自开办以来,在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共同努力下,质量水平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粤海同心”微信公众号和同心网此次版面优化和改版升级后,将进一步强化两个平台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权威统战信息、展示各地各领域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栏目和内容建设,以更好服务新时代广东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