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侨博动态
弘扬嘉庚精神 传承廉洁文化——陈嘉庚纪念馆成为福建省首批廉洁文化示范基地

2022-12-19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体:

图片


  近日,陈嘉庚纪念馆被评为首批省级廉洁文化示范基地。此前,陈嘉庚纪念馆于2010年被授予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此次陈嘉庚纪念馆获选为首批省级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对于宣传弘扬嘉庚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大有裨益。


  陈嘉庚先生一生艰苦创业,克勤克俭,倾资兴学,廉洁奉公,赤诚报国,是廉洁从业的典范,是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加强党性锻炼的看齐榜样。


  陈嘉庚纪念馆将以“福建省首批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命名为契机,继续发挥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持续创新宣教形式、努力讲好嘉庚文物背后的故事、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将嘉庚先生谨行俭用、砥节奉公的清风峻节更全面地宣传展示出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传承廉洁文化、把握时代脉络,做好育人服务,将基地教育效能更大程度辐射到社会;让嘉庚精神的价值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永不褪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进新征程。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