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侨心向党专题展”在江门开展

2022-07-04来源:江门市博物馆 【字体:

图片

  

  为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党史学习氛围,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江门市博物馆承办的“侨心向党”专题展,于7月1日在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临时展厅②展出,本次展览为图片展,共展出各类历史图片、图表250余张。


图片


  展览分为党的关怀、赤子丹心、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大部分,共九个单元,全面展示了不同的历史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东侨界发挥的独特作用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彰显了海内外赤子爱党爱国爱乡的赤诚丹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览地点: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临时展厅②

展期:2022年7月—8月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每天9:00—17:00,16:00停止进馆。

周一闭馆,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