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侨心向党专题展佛山展出 凝心聚力促高质量发展

2022-07-01来源:佛山日报 【字体:


  佛山日报讯 6月30日,“侨心向党专题展”佛山站启动仪式在佛山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出席活动并讲话。


  展览系统回顾党中央重视侨务工作,关心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以及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侨务方针政策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粤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丁锡丰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新时代“粤侨精神”,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最大限度的凝聚共识、凝聚侨心、凝聚侨智、凝聚侨力,努力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宝贵资源,转化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围绕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点,把准关键点,主动将侨务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依法护侨、维护侨益,把广大侨胞的“家国情怀”维系好,把我们的“中华文化”传承好,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佛山“侨”文章。


图片


  本次展览由省侨办、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致公党省委员会、省侨联、市委统战部(市侨务局)联合主办,省华侨博物馆承办,市图书馆协办。“侨心向党专题展”对外展出,展出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18日,地点在市图书馆二楼展厅。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