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展览资讯丨百年承影:广东人在新西兰

2024-01-18来源:本网 【字体:

  展览名称:百年承影:广东人在新西兰


  主办单位:新西兰广东同乡会 广东华侨博物馆


  展览时间:2024年1月18日-2月29日


  展览地点:广东华侨博物馆香梅厅


图片


  2024年1月18日,“百年承影:广东人在新西兰”主题图片展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开展。该展览由新西兰广东同乡会、广东华侨博物馆共同主办,通过40余幅历史图片及资料图片,回顾了广东人在新西兰的百年发展历史,再现了粤籍华侨华人在新西兰谋求发展、落地生根的奋斗历程以及在各领域的创新与贡献。


图片



  从第一位抵达新西兰的中国移民—广东籍船员黄鹤廷开始,粤籍华侨华人在新西兰采矿修路、种植蔬菜、开设商店,在各个领域留下拼搏的身影。今天,他们仍旧活跃在当地社会,在商业、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取得成绩。



图片



图片



  本展览将带领观众回顾广东人在新西兰的百年历史,体验早年粤籍华侨华人在新西兰的发展足迹,让更多人了解新西兰、了解粤籍华侨华人。展览还展出了新西兰华侨设计师设计的生肖邮票。展期将持续至2月29日。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