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宋庆龄生平事迹展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开幕

2023-09-07来源:来源:羊城派 【字体:

  9月7日,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展”广州巡展在广东华侨博物馆揭幕,展期为9月7日-10月7日。

  

  此次展览分为“接近革命运动的中心”“为新中国奋斗”“走进人民的时代”“架设通向世界的友谊桥梁”“永恒的纪念”五个部分,以“编年”与“专题”相结合的形式,全景式描绘宋庆龄瑰丽的人生画卷,生动讲述了宋庆龄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的奋斗故事。


  揭幕式上,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向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致送《永远和党在一起——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大型图片展画册,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回赠《新中国儿童事业70年》图书。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