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韩朝阳先生向广东华侨博物馆捐赠物品

2023-04-06来源:本网 【字体:

  3月30日,原广东省华侨影视公司总经理韩朝阳先生再向广东华侨博物馆捐赠一批原广东省华侨影视公司及其深圳分公司的物品。


图片

韩朝阳先生(左)介绍捐赠物品


  此次捐赠的物品主要包括:广东省华侨录像通讯服务公司深圳分公司印章、广东省华侨影视公司及其深圳分公司筹备建立的审批文件资料、广东华侨影视公司出版发行的侨乡专题宣传片封面等,丰富了广东华侨博物馆馆藏。韩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博物馆的展示,让更多人了解广东省华侨影视公司背后的故事以及该公司在侨务工作宣传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韩先生一直关心和支持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发展,先后捐赠了广东华侨影视公司出版发行的系列侨乡宣传片封面、20世纪90年代的索尼牌摄像机、佳能牌相机等物品上百件。


图片



图片

韩朝阳先生捐赠的部分物品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