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查韦斯从这里路过》图片展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开展

2023-03-09来源:本网 【字体:

  3月7日,由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的《查韦斯从这里路过》图片展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开展。该展览是为纪念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逝世十周年而举办的活动之一,共展出30幅有关查韦斯生平的照片,展示了其带领委内瑞拉政府和人民在建设国家的事业中取得的成就。其中还包括多幅记录中委两国关系历史性时刻的重要镜头,反映了中委两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展览开幕式于3月6日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省委统战部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查韦斯从这里路过》图片展将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展至3月12日,后将赴江门、恩平巡展。


图片

《查韦斯从这里路过》图片展展览现场



图片

《查韦斯从这里路过》图片展开幕式现场



图片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