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侨心向党专题展”在广州华侨博物馆开展

2022-09-30来源:广州华侨博物馆 【字体: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广州华侨博物馆承办的广东省“侨心向党专题展”,于9月30日在广州华侨博物馆正式开展。


图片


  本次展览旨在回顾党中央重视侨务工作,关心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及广东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侨务方针政策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粤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览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党的关怀”主要介绍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始终关心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生存发展的基本历程、主要举措;


  第二部分“赤子丹心”全面展示广大粤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发扬革命传统和爱国精神,鼎力支持、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光辉业绩和卓越贡献;


  第三部分“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集中展示新时代新历程中“侨”的新篇章,及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的新贡献。


图片


  巡展活动展览时间从2022年9月30日至10月31日,展览地点在广州华侨博物馆专题展厅二楼,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团体前来参观。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