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涉侨博物馆文博骨干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2022-10-11来源:本网 【字体:

  涉侨博物馆文博骨干培训班近日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我省有关地市和部分县(区)涉侨博物馆、省博物馆协会相关会员单位及省博物馆协会华侨博物馆专委会有关会员单位和联系单位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图片


  培训班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新时代广东华侨文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培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就广东统一战线历史、侨情侨史解读、藏品征集管理、华侨文博建设等专题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赴广东华侨博物馆和广州华侨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展览展示能力、创新发展能力,推动新时代广东华侨文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