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本馆资讯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杨洁勉莅临广东华侨博物馆参观

2022-09-07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日,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杨洁勉先生莅临广东华侨博物馆参观。


画展网图5.jpg

杨洁勉主任(右二)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


  杨洁勉主任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主题展览《广东华侨历史陈列》,并不时就展览中涉及的相关华侨历史和国际问题知识与现场人员探讨交流。杨主任还详细了解了广东华侨博物馆的建设发展历程及为侨胞和社会服务的情况。


  杨洁勉主任对广东华侨博物馆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东华侨博物馆经过三十多年的建设,成为为海外侨胞和社会公众服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传承基地和海外侨胞精神家园,建设得很好,也非常的不容易。他希望广东华侨博物馆今后在陈展升级改造、文创产品开发、增配外文注释和讲解、提升展览国际化表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建设,在新时代把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成更好地展示华侨华人重要贡献和促进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建设的窗口平台,积极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和华侨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华侨声音。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