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 > 讲座论坛
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论坛暨侨博讲堂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2-08-01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历史与传承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及“侨博讲堂”,举行第70期“广东统一战线学习论坛”,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统战部部厅领导,部机关、广东华侨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约150人参加。


  刘海春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和方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历程的经验与启示等方面,结合各个时期的统战工作,深刻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以及统战工作的理解认识,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对策。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要着眼坚定历史自信,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着眼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要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作为不断砥砺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结合起来,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统战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