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 > 广东侨史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肯定编修广东华侨史意义重大

2013-01-22来源:本网 【字体:

       1月17日,《广东华侨史》编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应龙主编在北京向国务院侨办谭天星副主任汇报了《广东华侨史》编修工作。


  谭天星副主任对编委会的编修方针、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表示赞赏。他指出,编修《广东华侨史》可以彰显海外华侨的历史贡献,弘扬海外华侨的奋斗精神,宣传海外华侨在中外交流中的作用,尤其是宣传海外华侨对住在国历史发展的贡献,从而提高海外华侨的历史地位和社会地位。因此,编修《广东华侨史》不但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而且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广东省委省政府一个富有远见的重大举措。谭天星副主任希望在《广东华侨史》编修工作带动下,其他省市也涌现编修华侨史的热潮,进而促进中国华侨华人研究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谭天星副主任还要求编委会在编修过程中及时把新的研究成果上报国务院侨办,进一步扩大编修工程的社会影响力。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