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 > 广东侨史
五侨聚首共商编修侨史大事

2012-11-07来源:本网 【字体:

  2012年11月7日下午,广东省五侨联席会议在省侨办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汪洋书记、朱小丹省长关于编修《广东华侨史》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共同推动《广东华侨史》编修相关工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省政协外侨委主任吕伟雄,省人大华侨民宗委副主委褚国祥,省侨办副主任林琳、蔡伟生,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杨英,省侨联副主席李崴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汪洋书记关于《广东华侨史》编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侨办副主任林琳通报了《广东华侨史》编修工作有关情况,特别是《广东华侨史》编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情况;《广东华侨史》主编、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副院长张应龙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介绍《广东华侨史》编写大纲。


       与会人员就编史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编修《广东华侨史》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五侨部门必须群策群力、积极配合,共同推进此项工作。与会人员表示,各单位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通过本单位海内外联络的渠道和优势,在扩大内外宣传、做好史料收集、参与研讨活动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同心协力做好《广东华侨史》编修工作。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