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 > 志愿服务
我馆对广州大学旅游学院志愿者进行讲解培训考核

2020-09-15来源:本网 【字体:

  55.jpg

  志愿者现场讲解考核



  QW13.jpg

  考核后进行总结会


  2016年10月30日,来自广州大学旅游学院的8名新生志愿者参加广东华侨博物馆组织的讲解培训考核。陈宣中副馆长和宣展部同志进行考核。志愿者们在讲解过程中落落大方,讲解熟练,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陈宣中副馆长在考核讲解之后对志愿者逐个进行了点评,感谢大家参与志愿讲解培训和考核,寄望大家弘扬志愿精神,在华侨文博知识、讲解礼仪、讲解技巧等方面继续努力,争取在加入广东华侨博物馆志愿者队伍后有新的人生收获。


  广州大学旅游学院、广州大学侨联于2014年5月与广东华侨博物馆签约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由广州大学旅游学院每年组织在校大学生到广东华侨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提供志愿讲解服务,至今已有两批志愿者经培训上岗。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