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 > 社教活动
广东华侨博物馆举办“翰墨飘香 龙年送福——迎新春 送春联 送福字”活动

2024-02-07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迎接新春的到来,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广东华侨博物馆于2月3日举办“翰墨飘香 龙年送福——迎新春 送春联 送福字”活动,让观众在馆内感受新春的节日氛围,共迎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新年。


  2月3日是春节的序幕——南方传统节日“小年”。当天下午,广东华侨博物馆馆邀请书法家亲临现场为观众写对联,送“福”字。书法家在挥墨泼洒间留下浓浓年味,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观众热情参与,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有的观众还在馆方提供的专属书签上,写下自己对新春的美好祝愿,现场气氛热烈,大人小孩其乐融融。不少观众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男女老幼都可以参与其中,希望博物馆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图片



转存图片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