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 > 社教活动
直播预告| 广东华侨博物馆邀您“云端”共赏侨批

2023-07-20来源:本网 【字体:

  侨批,被誉为“东方侨史的敦煌”,流淌在岁月的长河里,如歌如诗,记录着家、城、国的故事,记载着海外华侨华人的真实历史。一封封侨批飘洋过海,见证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的交流融汇,成为中华民族发展史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7月21日(周五)上午10:00


  广东华侨博物馆“家国情怀 跨山越海—广东侨批历史文化展”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在“羊城派”APP与大家见面。


识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

图片

  

  本次展览由广东省侨办指导,广东省档案馆、广东华侨博物馆、汕头市潮汕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汕头市潮汕历史文化研究会)、江门市博物馆和梅州市客侨博物馆共同主办,分为“细说侨批”“汇通中外”“家国情怀”“海邦剩馥”四个部分,展出图片300余张,实物170余件(套),展现广东侨批发展的历史脉络。资深讲解员带您穿越时空线上看展!


图片

  

  7月21日,让我们相约“云端”共赏侨批吧!潮语、俄语讲解直播将于7月28日、8月4日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