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 > 社教活动
“侨连四海—广东华侨历史文化展”校园巡展第五站-走进广东华侨中学(起义路校区)

2023-06-06来源:本网 【字体:

  6月1日下午,广东华侨博物馆“侨连四海—广东华侨历史文化展”校园巡展活动来到了第五站—广东华侨中学(起义路校区)。在巡展现场,同学们对华侨历史以及粤籍先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认真聆听广东华侨博物馆宣教人员的讲解,踊跃尝试用自己的话语讲述他们所知道的华侨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的老师表示,希望今后同学们能走进广东华侨博物馆,在现场为观众讲解粤籍华侨的故事。



  近年来,广东华侨博物馆与广东华侨中学深入开展馆校合作,多次送展进校园,并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教育活动,为丰富中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精神文化素养发挥了积极有益的作用。



图片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