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 > 社教活动
“少儿财商教育活动”走进广东华侨博物馆

2023-03-16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0日,“工行五羊支行-广东华侨博物馆少儿财商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华侨博物馆举行。这是广东华侨博物馆与工商银行五羊支行为加强合作、深化资源共享,共同助力青少年社会教育而开展的合作项目。


图片


  3月11日,“少儿财商基地”课程在广东华侨博物馆首次开讲。该课程面向10至18岁学生,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引入财商教育,普及金融常识,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财富观。参与讲座的同学通过生动的案例轻松了解诈骗陷阱及防范方法,小小课堂为他们打开了洞察世界、了解财富的大门。


图片


图片


  课程结束后,学生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陈列展览。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重走华侨先辈们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斗之路,真切体会华侨先辈的崇高精神。




© 2020- 现在 广东华侨博物馆 粤ICP备11022067号

主办: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本网站用IE8.0以上浏览器、1080*720分辨率获最佳效果。